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ts8658的博客

共同学习,东拉西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退休老人,学习上网,开阔眼界,接触新事物。 本人不参加小圈圈,只在网易大圈里转。

福寿够受  

2009-12-03 20:55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晚上回家,饭后上网。登录 STS8658 博客,头

显示 J 的祝福,把我整愣了。仔细再琢磨,啊!

原来是要长一岁了!醒过味来,倍感网友的关心体贴。

于是回复他道:还是J 挂牵着我,连我自己都忘却了,

谢谢!

物业安排市里宅楼更新管道,忙得我啥都顾不过了。

每天清晨六点已坐公交车去,晚六点回,真有披星戴

月的感觉。拆旧容易,恢复难,仅地面防水就用了五

天,粘瓷砖、安卫具等等,再后面还需三天该结束了,

前前后后共拴了我二十五天,好漫长呀。全楼的住户

没有自来水用,无法做饭,没地方方便,早上住户一

福寿够受 - 双塔山 - sts8658的博客

人拎着两个大桶,一个盛着污水、一个空着的净桶,下

楼到外面倒污水,再接净水。看见那帮人排队接净水,

篷头垢面无精打采,各个像逃难的。整天与这帮人呆在

一起,大冷的天、满俯怨气,早把福寿撇到边上了,倒

是像野兽。哈 --- 哈 !

    谢谢 J  !是你让我了苏醒过来,回到了福寿境界。

感激 ! 好在本周就完工了,一切会变好的 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