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ts8658的博客

共同学习,东拉西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退休老人,学习上网,开阔眼界,接触新事物。 本人不参加小圈圈,只在网易大圈里转。

装修的思绪  

2009-04-14 20:22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现场思绪 - 双塔山 - sts8658的博客

这几天一直盯在儿子房舍装修的现场,儿子和儿

工作忙,早出晚归,不帮一下怎么办?好在找

人工、采购建材等跑腿的事他们都办好了,我只

是帮助协调一下。身在工地但心里难以平静,不

要说那么多的朋友、老乡常来看望、问候、聊天,

还有那长春的大海哥在医院音信全无;穗城Jany

的身体也让人惦记,好端端的忽然网屋关闭,让

人放心不下。他们和其他网友们一样善良、直爽、

一见如故,他们在顽强的追求生命生活,在艺术

领域尽善尽美的抒发自己的专长,----- 。

记得一天电视台突报:公主岭地震了,长春有震

感,我的心也一震:不知李兰哪儿如何?过了一

天后获悉她到医院守护大海哥,----- ,他可是她

的精神支柱,她肯定受不了,打击太突然太大了。

一连十几天没消息,多好的一位大学教授,一位

知名画家,----- 我的心绪越来感觉越沉重;我不

是医生,如果我学过医,如果我是仲景门徒,我

一定赶去拯救他们的疾患,然而这都是如果,我

无能为力。只有远在他们的另一端,为他们祈祷,

期待他们用坚强的生命力战胜一切难关。

       更期盼我的朋友们:好人一生平安 !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