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ts8658的博客

共同学习,东拉西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退休老人,学习上网,开阔眼界,接触新事物。 本人不参加小圈圈,只在网易大圈里转。

谢绝陌生来电  

2014-07-21 18:35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近来电话铃响过,一看是陌生人打来的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  没办法,只好挂断拒绝接听。
谢绝陌生来电 - 双塔山 - sts8658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所以如此是因为前一段,一些陌生电话不是说有法院传票、邮局有你挂号邮件 或 特邀参加太保有奖座谈会 及 老年健康讲座(实际是推销卖售)等等、等等;后来在电视机或网上看到的种种电话诈骗案例,并劝告尤其是老年人千万别相信上当受骗。听人劝吃饱饭,所以每每有陌生人来电最好别接听的好。
       顺便也奉劝陌生人,不要利用公众通信工具干损人利己的事情,更不要触犯法规既害人又害己,何必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